【影音】The Criterion Collection 標準收藏公司如何讓老電影起死回生


美國標準收藏公司(The Criterion Collection)專門發行各種經典電影以及當代傑作的影碟,他們推出的大都是對世界影壇有著深遠影響,或曾經引起極大迴響/風波的電影作品。

CC的影碟畫質好、內容豐富,產品的封面設計也獨樹一格,有時甚至比原版的電影海報更吸引人。但是為了達成高品質,可要耗費不少功夫。

這段影片呈現了CC在發行一部作品的時候需要進行的工作,其中包含老電影的修復工作,這些經典電影從膠卷轉化成數位檔案需要經過例如掃描、調色、音訊等各方面的細節處理,才能既保留原作者的創作意向又能以嶄新的面貌呈現;另外也介紹了他們與設計師製作封面的過程。

影片來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djqXOCeEtg
翻譯:24電影誌

Posts created 106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Related Posts

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. Press ESC to cancel.

Back To Top